最新消息
五月天《好好好想見到你》亞洲最終場上海完美落幕  倫敦、柏林、巴黎3場歲末開唱

五月天《好好好想見到你》亞洲最終場上海完美落幕 倫敦、柏林、巴黎3場歲末開唱

2023.11.22

「華人第一天團」五月天《好好好想見到你》演唱會轉眼間走到上海體育場第8場,11月21日也是上海場最終場,走到了2023年亞洲最終場,《好好好想見到你》從2020年起跑,至今第73場,度過酷冷與炎熱,一起哭過一起笑過,一起唱過一起嗨過,歷經在不平凡的時代,相遇是多麼難得,唱一首屬於你和五月天的歌是多麼不易,五月天珍惜每一場的相遇,每一場都獻上獨特talking、橋段,讓每一場回憶化成雋永,五月天盼望「我們都要把自己照顧好」,〈好好〉地直到下一次見面。

1五月天《好好好想見到你》亞洲最終場21日完美落幕.jpg

開場歌迷的大合唱隨著五月天的歌聲劃破天際,上海演唱會八場來到最終場,現場瀰漫著不捨的氛圍,當唱完〈盛夏光年〉、〈愛情萬歲〉、〈派對動物〉等歌曲過後,團員們輪流地和歌迷打招呼。石頭說:「今天大家好像瘋了一樣,前面幾天在上海很冷,我們幾個人外套穿著,身上都有暖暖包,今天還是有(暖暖包),但現在空氣很溫暖,謝謝你們。」瑪莎則表示和大家一樣心裡有些不捨,因為再好一段時間才能看到歌迷,要好一陣子才能再唱歌給大家聽。

2五月天《好好好想見到你》亞洲最終場21日完美落幕.jpg

3阿信.jpeg

怪獸從一開場就感受到歌迷熱情,他說:「五月天好幾年沒來上海,一待就好幾天,這十幾天說長一轉眼就過了,受到很多人照顧,滿滿的感謝,今天晚上大家跟我們好好唱歌、好好跳舞,希望大家一直都好好。」冠佑說:「你們剛的聲音都會記在五月天每個人的心裡,我也希望我們很快再回來上海跟大家見面,今天五月天所唱的每一首歌陪伴現場每一個人,直到我們下次再見面。」阿信更開玩笑說:「我說演唱會才剛開始,弄得像暫別演唱會。」接著感性訴說,「在過去24年,五月天一次一次不知飛越多少城市,五月天和你完成壯舉,謝謝你們一路參與一路的支持,無盡的感謝,因為我們,所以你們,因為你們,所以才有我們。」五月天在演唱會發自內心的真情告白,讓現場歌迷因為不捨及感動而泣不成聲。

4怪獸.jpg
7瑪莎.jpeg

漫長的等待換來八夜的燦爛,每一天都是獨一無二,五月天獻上〈永遠的永遠〉、〈勇敢〉、〈出頭天〉,如同歌詞所說「我盼望的日子,會真快來到阮身邊。」年末即將來臨,五月天在點歌環節時,提前選唱了〈聖誕夜驚魂〉,他們說:「每位歌手和粉絲,不只是朋友和家人,真的好像情人,就在每年的某月某日,當鵲橋搭起,我們慢慢走向天空的中間,在今天跟大家相聚,每一分每一秒都和你們談場戀愛。」五月天提前獻上聖誕祝福,只想把在一起的每個日子都過成節日,都過成最好的一天,把愛的奇蹟送給勇敢的你們。

5石頭.jpg

6冠佑.jpeg

上海最終場,由蕭秉治擔任開場嘉賓,才和鼓鼓呂思緯組成GX限定團,在新加坡開唱,馬上就飛來上海擔任開場嘉賓,帶來〈感覺犯〉、〈毒藥〉、〈外人〉、〈我還是愛著你〉等蕭氏情歌,當〈外人〉音樂一下,歌迷尖叫並跟著合唱,還有人舉著「內人」、「外人」的應援牌,歡迎蕭秉治,他感謝師兄讓他有機會能到各城市開唱,並說:「今天是最後一場並祝五月天接下來歐洲巡演大成功。」

9蕭秉治擔任最終場開場嘉賓.jpg

超人氣創作女團 BOOM!怪物星人由溫妮WINNI、小魏魏嘉瑩、琳誼Ring、小V郁采真組成,首張同名創作專輯展現創作實力,分別擔任上海場二場開場嘉賓,帶來〈人生就是一場遊戲〉、〈Boom!怪物星人〉、〈Beautiful Day〉、〈You'll Be There〉展現歌唱實力,以及青春活力,甚至連保安一聽就被圈粉,追問工作人員她們是誰,足見其魅力無法擋,BOOM!怪物星人將於12月17日星期天18:00在Legacy Taipei舉辦「Still Love You 依然愛著」首場台北演唱會,她們屆時會帶來滿滿20+N首以及full band豪華live演出,誠意滿滿。

10怪物星人擔任二場開場嘉賓.JPG

接下來,五月天2023《好好好想見到你》將飛往歐洲,歐洲3場歲末開唱,演唱會屆時將橫跨4大洲,25個城市,76場共330萬人次,一生一次五月天,與你相遇,11 / 28 倫敦The O2、12 / 1 柏林Verti Music Hall、12/7巴黎Accor Arena。更多五月天及五月天演唱會相關訊息請密切關注五月天官方臉書、微博及相信音樂官方臉書、微博、微信。

8五月天《好好好想見到你》亞洲最終場21日完美落幕.jpg



五月天

相關文章